欢迎访问开封市--残疾人体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体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残疾人体育

市康教中心举行2017年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682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6月1日,市康教中心在集英中学操场上举行庆“六一”亲子运动会。市残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强,市残联调研员曾建华,市残联康复部、市康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该中心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赵强在开幕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家长与市康教中心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强孩子们的体质。根据孩子们的年龄段和康复程度,运动会设有跳圈、两人三足、背对背运球、扔沙包等项目。比赛中,每个孩子都是勇敢的运动健儿,跌倒了爬起来、揉一揉,继续参加比赛。家长们都积极参加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比赛,为孩子们加油呐喊并拍照留下美好瞬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操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在此次运动会中,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比赛,感受运动的快乐。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市康教中心副主任李娅婕说,希望通过亲子运动会的形式,培养孩子间的深厚友谊,增进市康教中心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促使市康教中心更好地为孩子们做康复教育工作,做好服务,让家长们放心和满意,让孩子们尽快康复,回归主流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