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文化艺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化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文化艺术

顺河回族区残联举行盲人看电影活动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672


 

    由市残联、市广播电视台和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我是你的眼——带盲人看电影”活动于2016年7月31日在我区顺利举行。
    当天上午8时30分,来自顺河区40多名视障人士来到开封市大众电影院,欣赏电影《陆垚知马俐》。考虑到盲人朋友上午观影时间太早,影片播放时间太长,顺河区残联和市志愿者协会为残疾朋友们准备了面包、水等。《陆垚知马俐》是为盲人朋友挑选的一部喜剧片,电影一开始,盲人朋友就跟随志愿者的精彩讲解,融入到跌宕起伏情节中去,获得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故事中笑话不断,精彩倍出,有趣的情景配以欢快的音乐,让人忍俊不禁,盲人朋友不时发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活动结束时,盲人朋友们对志愿者精彩的讲解和辛勤付出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开展,顺河区盲协在贺乾刚主席带领下主动承担前期盲人报名、联络、会场报到等工作,付出辛勤努力。在活动现场,顺河区残联工作人员与60多名服务志愿者紧密配合,保障活动有序开展。
                     
                                                                                                                                             (顺河区残联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