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文化艺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化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文化艺术

禹王台区残联建设“残疾人爱心书屋” 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815


    为改善残疾人的文化条件,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传播先进文化和普及科技知识,不断满足广大残疾人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禹王台区残联积极筹措资金,组织建设了禹王台区“残疾人爱心书屋”,这项工作得到了开封市残联的大力支持。
    8月4日禹王台区“残疾人爱心书屋”正式开放,提供科技、文化生活、励志等各类读物120余本,为全区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图书阅读服务。当天共有10余名残疾人朋友来到书屋,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进行阅读。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在这里不仅能学习知识还能认识新朋友,希望今后这里也将成为残疾人之间进行交流和活动的场所。
    “残疾人爱心书屋”的建成使禹王台区的广大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知识,增长智慧。禹王台区残联计划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采购数量更多、层次更高的各类读物,支持并帮助残疾人学习科技知识,提高文化素质,从根本上改善残疾人目前文化生活落后的现状。
 
                                                                                                                                                    (禹王台区残联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