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首届“博爱无声手语传情”手语比赛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1932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推广普及手语,呼吁更多人关注无声世界的人们。12月27日上午,由市残联主办,市聋人协会、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示范区残联协办的手语比赛在示范区残联大礼堂举行。来自市残疾人联合会等7 家团体以及社会聋人朋友、志愿者200多人参与了比赛。
为了充分体现比赛公平性,专门邀请了市残联工会副主席韩冰、聋人协会副主席鲍冰和手语老师曹玉芬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以《习主席寄语》手语歌为参赛内容,分为个人赛和集体展演,各参赛选手和展演团体通过手语和手语歌等多种形式演绎了他们对《习主席寄语》的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分别评出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团体赛集体优秀奖以及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和特殊贡献奖等奖项。市残疾人联合会等7家友好团体分别获得集体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