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第六届残运会喜报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872

    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事业,市文明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特别是近几年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显著的成就。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我市的残疾人事业也和全国、全省一样,在残疾人康复、就业、培训、教育、扶贫、维权、宣传文体、服务设施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
    特别是在今年8月24日-28日在郑州举行的全省残疾人第六届运动会上,我市共有30名残疾人运动员组团参加了本次盛会。在这次盛会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身残志坚,奋力拼搏,不畏困难,勇创佳绩,在残疾人游泳、举重、乒乓球、飞镖、象棋等六大项比赛中共取得14枚金牌,9块银牌,4块铜牌,金牌总数在全省排名第五,团体总分在全省排名第七,奖牌总数在全省排名第八的好成绩。此次我市获得的奖项是全省举办残疾人运动会以来我市取得的最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我市残疾人运动员训练时留下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全市残疾工作者默默吴文付出的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无私的帮助,更离不开领导您的关心、关爱、关怀、关照。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将以此次取得的佳绩为精神动力,奋勇开拓,努力拼搏,我市的残疾人事业定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获喜欣跃,至诚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