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顺河区残联完成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规范化建设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657


 

    为促进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充分发挥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的职能作用,顺河区残联高度重视,借鉴兄弟单位经验,严格按照《河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建设规范基本标准》的要求,于近日完成了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规范化建设。
    一是服务规范化。就业服务所设有证件办理、盲人按摩服务、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窗口,5名工作人员全部持证上岗,规范化和一站式的服务方便了残疾人办事,也增强了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受到了残疾人的好评。二是管理规范化。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建立健全了各项业务工作规章制度,包括岗位管理制度、服务窗口管理职能、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制度、服务承诺制度、廉洁制度、学习制度等,围绕各项服务职能积极拓展业务内容,更有效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综合服务。三是硬件规范化。按照省文件要求,配备了服务柜台、办公桌椅、办公电脑、打印机、LED显示屏、信息栏、文件柜等相关设施,为残疾人办事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顺河区残联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