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汴梁晚报:开封市BIM技术实际操作基础技能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716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8月25日上午,开封市BIM技术实际操作基础技能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六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技能培训班由河南省云天下建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开封市建筑节能协会、开封市建筑学会与开封建校共同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均是勘察、设计、开发、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技术人员。

此次培训是进行BIM技术实际操作基础技能应用的普及型培训,目的是使学员达到掌握BIM基本概念和内涵、技术特征等知识体系,基本掌握BIM软件操作和BIM基本建模方法,学会应用BIM软件进行三维模型观察、浏览等以及在建筑工程过程中的基本应用。此次培训旨在推广BIM技术,提高建筑产业的信息化水平,为产业链贯通、工业化建造提供技术保障,是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据悉,河南省云天下建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的一家科技型建筑设计公司,在推动残疾人高水平就业方面正不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