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扶贫与社会保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扶贫与社会保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扶贫与社会保障

开封市残联残疾人扶贫工作受到省扶贫办检查组肯定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785

    8月19日上午,省扶贫办行业社会扶贫处处长李红军带领检查组来我市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对市残联开展的残疾人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河南省云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淘宝云客服培训中心,带队检查的李红军详细了解了我市残疾人通过市残联组织的电子商务培训成为淘宝云客服实现就业的情况,对市残联“以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思路和对残疾人实施精准扶贫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河南省云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不在检查组原计划的检查调研名单上,但在听说我市残疾人通过电子商务实现就业脱贫的情况后,检查组非常感兴趣,于是临时增加行程前来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