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开封市召开2016年假肢装配、低视力筛查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958

    

    9月12日上午9点,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县(区)残联主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康复部长、辅具中心主任参加的2016年假肢装配、低视力筛查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康复部副部长郭志锋同志对2015、2016两个年度的假肢装配、低视力筛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残联要高度重视假肢装配、低视力筛查工作,会后认真组织,搞好宣传,抓紧实施,并按照时间要求及时上报筛查汇总表,争取做到不漏一人。
    最后,郭志锋同志对各县、区残联又提出了要求,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县、区残联会后迅速行动,按照要求进行,一定要把党和政府注重民生的好事办好办实,使更多的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