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综合服务设施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综合服务设施建设

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残疾人康复培训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786

    2016年7月12日上午,市残联举行市残疾人康复培训综合楼项目奠基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张松文、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诗敬以及发改委、财政局、民政局、教育局、规划局、体育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领导;河南欣德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市残联机关工作人员及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等。

    奠基仪式简洁而隆重,市领导及各单位领导为市残疾人康复培训综合楼项目培土奠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也充分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关注。

    2014年9月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残联正式启动了我市残疾人康复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9881.49平方米,总投资2200万元。该项目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主要功能是以康复服务指导为主,开展残疾人生活技能训练、劳动功能康复、特殊就业培训和辅助就业、辅助器具供应、适用、配型和训练、文体活动等服务,每年服务残疾人数约4000人/次,使残疾人充分发挥潜能,从而帮助他们达到 “平等、参与、共享”的目标,为促进和建立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该项目建成以后,将使我市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有大的提升,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进一步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