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交流探讨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交流探讨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交流探讨

在“公益送温暖大型义诊暨捐书活动” 仪式上的讲话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716

在“公益送温暖大型义诊暨捐书活动”
仪式上的讲话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  李东方
(2016年4月21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开封市中医院的各位专家、同志们、乡亲们: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开封市扶贫办和我们市残联、开封市中医院来到我们村,组织开展“公益送温暖 大型义诊”活动。首先,我代表市残联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医务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参与这次活动。
    同志们!关爱农村特困群体,特别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残疾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我们按照全市精准扶贫活动总体要求,以走进乡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开封市中医院是一家专家众多、服务到位,贴近广大群众的医院。他们坚持追求第一、服务社会的精神,以病人为中心,时时处处为病人着想,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良的服务质量和优美的医疗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普遍认可和赞誉。今天,开封市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抽出时间,特别是尊敬的庞固民院长亲自带队,来到我们村开展义诊活动,为父老乡亲们普及健康知识,免费发放药品,庞院长是享受国务院津贴的专家,这充分体现了开封市中医院医务工作者关心广大群众疾苦,无私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增强乡亲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另外,我借此机会宣布南李佐村图书室今天正式成立。前些天,为丰富乡亲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市残联协调了其他部门为我们村筹集了大量图书,涉及农业养殖、种植等各专业书籍,有兴趣的乡亲们可以图书室进行观看。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开封市中医院的同志们!同时,预祝此次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同志们和乡亲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