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风廉政 > 廉政建设

市残联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 学习研讨部署会

来源:开封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732


    11月4日下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部分地方单位深化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省委《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我市《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结合市残联《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残联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彭广辉就认真组织开展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作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彭广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汴学争优办发【2015】13号)。他强调,做好“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活动,首先要结合市残联自身特点、从实际出发,研究残疾人事业中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用发展的眼光将“三严三实 ”的总体要求融入到加快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去。其次要认真谋划,科学统筹。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严以用权、执政为民的严格落实更能得到群众的拥护,真正做到知残疾人所想,某残疾人所需是残疾人工作的目标所在,残疾人事业工作者要站在推进我市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的新高度,认真谋划,科学统筹、将各项残疾人政策、法规制度落到实处,做广大残疾人真正的贴心人。

经市残联研究决定,机关将在11月10日前召开“三严三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理事会党组班子成员将对“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之严以用权做研讨发言。